旭秀日式料亭

旭秀 -001.jpg

 

玉子燒,簡單對切的玉子燒,配上淋有醬油的白蘿蔔泥,嫩而帶有彈性,好吃。

旭秀 -002.jpg

 

生魚片,簡單兩種魚:鮭魚、白鯧,刀工ok,魚新鮮,大小適中,魚的鮮味有留著,

可惜端盤有點慢,魚放冰塊上稍微多了幾分鐘,算是美中不足。

旭秀 -003.jpg

 

手捲(龍蝦/鮭魚卵/海膽),手捲一上就得速速解決,以避免過濕,風味跑掉了,

三種手捲不論是口感或是口味都很不錯,喜歡手捲的可以試看看。

旭秀 -007.jpg

 

莎拉,這部分我沒啥想法說,因為日本料理我一向不愛點沙拉,不過東西的鮮味都不錯。

旭秀 -009.jpg

 

安康魚肝,這道我挺激賞的,灑上七味粉的安康魚肝,略顯辛辣,佐上盤底的醋汁,味道很刺激

卻又順口,配上鮮蘆筍及洋蔥絲,口感豐富到炸掉了,喜歡口感口味俱豐的,大推。

旭秀 -010.jpg

 

天婦羅,好吃,東西新鮮,炸出來才不會只吃皮,而新鮮皮又酥,才是炸物的精隨,好吃。

旭秀 -012.jpg

 

炸豆腐,喜歡外皮酥脆的可能要失望了,這道是泡在醬汁裡的,不過,其豆腐還會混有

一些餡料,之後再裹上炸衣,泡在醬汁裡,風味很獨特,是道重口味菜色,值得一嚐。

旭秀 -015.jpg

 

椒鹽阪牛,其實這道我忘記菜名了,將檸檬淋上去,整個椒鹽的味道都跳了出來,

而酸酸的檸檬更突顯了肉香,好吃,非常好吃。

旭秀 -016.jpg

 

這次很廢的在高雄都讓人拖來拉去到處亂闖,這間讓我印象深刻,喜歡日本料理的

南部朋友可以一試,當然荷包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