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陪友人血拼...
自己也該帶點必需品回來...

1.護照夾 

其實這個護照夾我是覺得普通啦...
只是
他有個繩子我挺喜歡的
加上白色
說真的
護照夾我也不知道要放啥卡片...
所以有邊可以收鈔票我覺得就夠了...







2. 卡夾
這玩意完全是流行性商品勒...
想說我不愛皮夾塞滿滿的
加上又是亮皮
奢華 不得不入荷啊...

先看一下 MARK




來個外貌嘍...


MADE IN ITALY



簡單講就是衝動性購買...
買了很後悔說...
不過都是我沒有的配件就是了...

再來個合照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