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used...

R0015656.JPG

 

 

一浪又一浪的思緒衝擊而來...

我知道

這困惑來自何處...

因為...

這不是想像

這是真實...

選著市區APT的物件...

看看二房東的歲數...

人家住得起

我卻苦哈哈的...

我不自覺的問起自己...

為什麼...

這問題自我出國前...

就開始問自己...

我想...

為了一口氣吧...

名氣吧...

這麼一個自我的人...

卻其實...

只是空有靈魂沒有軀殼...

有人說過有靈魂的人才強大嗎...

我想應該沒有...

因為...

我不強大...

我只有靈魂...

生活需要肉體阿...

這個困惑...

或許在靈魂燒盡時

我可以無知的笑笑說...

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