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you.jpg

 

好想念台灣歐...

好想念大家歐...

 

想起一早在九份吃芋圓巧遇痞子

想起半夜在士林吃炒羊肉遇到peter

想起大安森林公園玩紅綠燈

想起天母公園打羽球

想起機車環島打瞌睡

想起臺北車站的天橋遇到 佩宜

想起天母街頭遇到教吉他的 莊

想起東區關東煮的 sandy

想起 moment 的 kay

想起泡溫泉 下午茶 鴛鴦鍋

想起8人看東京鐵塔 有人哭了

想起chany帶著瓶瓶罐罐還有真誠的祝福

想起中秋臨時起意 屋頂上

想起周六在淡水星巴克看報紙

想起路過茄冬都會下去的 德國海鮮飯

想起巧遇豆導的 big tom

想起 歐馬屋蘇瑪 with Allen

想起bali夕陽前大夥的自在

想起大東夜市裡找尋很久的臭豆腐

想起慶生的小小咖啡

想起陪修換胎摔車的慘痛

想起四台SV都摔在泥濘的日子

想起在出一張嘴喝到吐

想起cobo看到我姊目瞪口呆的樣子

想起在菁山喝晚茶的閒散

想起在川瀨指導消肚子

想起在大屯山遇到伯伯邀泡茶

想起跨年遇到烤香腸

想起CT的花生豬腳

想起精銘一街的瘋狂

想起搬磚塊的笑容與汗水

想起 allen 帶去好吃的燒臘...

想起毫無計畫的2000跨年

想起大甲的炸物

想起大家相約看 carson

想起進不了大門來我家睡

想起那次妳看到我勾著我姐的驚訝表情

想起小雅 琪琪的真性情

想起CT愛的福山電廠冰棒

想起阿玉的悶冬瓜

想起lily的笑容

想起老媽的關懷

想起很多很多

 

我想妳  台灣  my home my cou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