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人生第一條柴油是在澳洲這啥都貴的地方合理入手~

是說...很想買褲子...但是實在不知道買哪家..

剛好要去雪梨晃晃...於是乎腦筋就動到 DIESEL OUTLET上了...

不多說...

來個標籤照~i love the black button in the middle~

DIESLE safado 73I (4).JPG

 

右口袋的零錢袋特寫...這是DIESEL的特色了吧...

上面還有類似黑晶的裝飾...深得我心呢...

DIESLE safado 73I (3).JPG

來張全圖...秀一下他的抓紋...73I...

DIESLE safado 73I (2).JPG

 

SAFADO 73I...是說他有73J 32W...其實很想買...但是塞不下...

DIESLE safado 73I (1).JPG

 

後側零錢袋特寫...

DIESLE safado 73I.JPG

 

這是我第一次買超合身的褲型...而且又算超低腰~

有點小不習慣...不過依照我目前空前的腫脹...

SAFADO 還真能修飾我的不堪...也因此我就入手啦...

重點是不到5500台票...當然買阿...

開心

 

這間outlet其實離雪梨的 central station 很近...

約走路10mins...因為是上坡...foveaux street 上面...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