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徵詢原作同意...


水瓶男 O型 




觀察,歸納,分析

感覺,衝動,決定



總是藉故接近

卻說不出原因



頻率對了,就夠了

妳窮,妳笨,妳不好看

都不再成為阻力

妳的笑容,妳的天真

妳的任性,妳的傻氣

缺點,在我眼裡是妳的優點

而優點還會被無限放大

我的體貼,我的包容

除了妳還能放在哪裡?

會放開手斷了心

是因為我配不上妳



妳像劃開熱奶油的餐刀,切進我心裡

從此以後,走過眼前的正妹辣姐

不會留印象,不再記得起

腦海裡,只有妳



愛上前小心翼翼,若即若離

愛上後死心塌地,忘了自己

水瓶水瓶,我是水,妳是瓶

沒有妳,我流滿一地無法定型

配合妳,一切的改變我都願意



一廂情願

什麼都給妳,全都沒關係

這是水瓶男人的愛情





一個水瓶男對自己愛情的感想

也許只是無病呻吟





作者: freeznstar (火星) 看板: Aquarius
標題: [心得] 水瓶男的愛情
時間: Thu Nov 29 15:32:22 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