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早起床...
走到姐姐的房間...
看見泛紅的眼框...
有點ㄧ頭霧水...
媽媽哭了...
媽媽跟我說...
妳要出國樓...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
好快歐...
10 weeks later
its my turn...

還真有點不捨...
好遠好大的天空...
可是
真的是孤伶伶的
支身前往

不知道
妳會不會也對我說
take care
不知道妳會不會對我說
用你追我的鬥志好好照顧自己
this time
i`m moving 

似乎...
聞到春天的青澀

告別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