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天這樣念英文...
還蠻開心的...
因為...
好單純...

一想到社會上那些有的沒的...
就軟掉了...
似乎在字裡行間...
我能主宰一切...
我才能有所謂的信心...

我該好好的 build myself...

今天...
我播種了 "自己"  這顆種籽...
以 毅力 努力 定力 灌溉...
堅 忍 不 拔...

aristocrat
要做個像自己的 aristocrat...
不要再帶有其他人的影子了...
影子會消失...
唯有真我才能體觸...
不要在虛無縹緲了...

好不好...
要乖乖...
好好的長大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