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我也不知道是寫給自己還是寫給誰

只是這個念頭我想寫下來

或許隨著經歷的豐富

我可以檢視我的思維...

 

有個念頭在我心中

討厭人家隨口說說

我要求自己思念的時候

能寫信就寫信

能唱歌就唱歌

能電話我就打電話

我不想說

我很愛對方

我很想對方

卻連一通電話 一個簡訊 一點分享都沒有

逛街開心會想跟妳/你說

心情不好會想跟妳訴苦

因為我們是 一對

我不知道妳/你有沒有空

但是

我只是想說出

我開心 我難過 這幾個簡單的字

因為我知道妳/你的心會在我左右

而我的也會隨侍在側...

 

我覺得 陪伴 很重要

若是妳/你不需要我陪

那我不懂

妳/你為什麼愛我

若是陪伴都是朋友可以勝任的...

還要另一半嗎...

 

我不認為  一對 = 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