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642

 

 

又是個 assignment 不眠的夜晚...

悠揚的大提琴聲...

伴隨著飄香的咖啡...

很貪心...

還多了杯 hot chocolate...

 

這 mixed 的香氛...

讓人飄然...

 

讓我想起了12月...

還記得去年回台灣...

好幾個夜晚...

都跑去了菁山喝晚茶...

在那悠閒的 photoshop 照片...

整理 08'年 墨爾本的 收穫 心得...

看著窗外躍動的光芒...

室內靜靜的...

幾許侍者的腳步聲...

夾雜著壓縮機的低吟...

偶而還有水聲及玻璃的脆響...

 

其實...

我是感動的...

 

真的覺得我很幸福...

 

步出了偌大的玻璃框架...

輔著欄杆...

煙嵐陣陣...

沙沙樹響...

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轉過身...

看著玻璃內的活潑...

透露出休息的訊號...

 

credit...

 

不知足...

還往山峰邁進

不同於山腰的溫婉

山巔是挑臖的...

打開後箱取出了毛毯...

盤坐在狂風肆虐的啞口...

連呼吸都亂了節奏...

 

很 享 受...

我愛這狂亂...

 

頭疼...

恩...

發動了引擎...

熟練?

我會說習慣...

在路底轉了個圈...

 

在氤氳的硫磺氛圍中...

伸展了筋骨...

反覆地...

穿梭 冷 熱...

身體 心靈 漸漸的都有了彈性...

 

回 家 ...

 

我 想 回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