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聞遐邇的 GuyLian 巧克力初體驗

GuyLian.JPG

 

會走進去實在是因為在 the rocks 看到這樣露天用餐的氛圍,

讓人很想坐下來享受一番,於是選擇了Guylian做了下來。

syd tour D1-070

 

 

 

this is Lemon tart,不算甜,微酸,但是擺盤我不愛!

 GuyLian (1).JPG GuyLian (2).JPG

 

 

接著是Guylian shake,附上一片巧克力,有top up巧克力慕斯,口感不錯,香醇~

GuyLian (3).JPG GuyLian (4).JPG

 

最後是我點的chocolate dips with fresh fruit

GuyLian (5).JPG

 

一堆熱帶水果such as, 香蕉 奇異果 鳳梨 草莓,來張香蕉沾巧克力,其實我覺得有點不夠甜啦!

GuyLian (6).JPG GuyLian (7).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我們三人點的都沒啥特色,並沒有讓我驚艷,

跟其著名的海馬/貝殼巧克力相比,實在遜色很多,不過這些選擇

是我在其他巧克力店(Lindt)會想選的,因此,真想試這間,可以

選歌劇院那的分店,至少view更好。

 

只能說不對味,但是美味有到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