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第五天...

意外的第五天,話說一直記得回程機票是26,結果是27,於是住了一晚五星的The Grace,

想說早上在飯店休息,看一下快due的assignment,下午才出門。

 

我很喜歡這側看出去的歌劇院,忍不住又晃了過來。Syd tour D5-02.jpg

 

這是國際豪華郵輪的碼頭,跨年看的dimand princess就是停泊在這。

Syd tour D5-03.jpg

 

這是 sydney arcade,有點短,相行之下,strand arcade 較有特色,

不過穿過這迴廊就是pitt st mall,可以順道晃晃,畢竟也雪梨才兩個arcade

Syd tour D5-05.jpg 

 

在 martin place 遇到澳門推廣觀光,還有賽車模擬,可惜他要收了。

Syd tour D5-07.jpg Syd tour D5-08.jpg 

 

海德公園的噴泉                   HYDE PARK= H P

Syd tour D5-10.jpg Syd tour D5-11.jpg

 

海德公園裡的一戰紀念碑

Syd tour D5-13.jpg

 

走往 king strett wharf...屬於darling harbour的東側,東側是我從沒走過的,所以繞去看了一下。

Syd tour D5-15.jpg Syd tour D5-16.jpg 

 

這裡有不少餐廳,有的有beer happy hours,也有10AUD special或是牛排之類的,這邊挺適合看夕陽的。

Syd tour D5-18.jpg

 

Shelley st 及 Lime st 遇到有趣的裝置藝術

Syd tour D5-22.jpg

 

天黑了,準備回不里斯本。

Syd tour D5-23.jpg

 

機場的巧克力店,裡面有些奇奇怪怪圖案的巧克力,挺推薦逛逛的。

Syd tour D5-24.jpg

 

雪梨五天就這樣結束了,其實很捨不得回布里斯本~

美美的歌劇院,綠綠的botanic garden,

可愛的海上計程車,純然的manly beach,

饒富異趣的paddington,有著歷史痕跡的the rocks,

磅礡的雪梨大橋,凜然的martin place,

狂野的king cross,古典的USYD,

琳瑯滿目的血拼選擇,競爭激烈的美食,

 

這次,雪梨的一切的一切,都帶給了我幸福的笑容,也是我讓我萌生留在雪梨的念頭,

but, who knows how life goes!!!

 

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ps. 沒去魚市場是因為沒必要,在澳洲吃生猛海鮮!!!  還是亞洲人料理,若是要吃炸海鮮,哪都有~

      中國城通常不會出現在我造訪清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