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A  台灣譯 破處女王 年底上演


 

故事是描述一個女生無心插柳柳成蔭,偽造了出賣初夜,接著演出連鎖效

應的八卦喜劇,光看這樣描述就知道是個小片,但是由於近期片子實在沒

幾部吸引我的,我還是忍不住去電影院看了,反正BNE便宜。

 

看完之後,其實有點小後悔,故事採用平鋪直敘,然後又是我深深不以為意

的gossip文化,我不懂這種揭人"隱私/瘡疤"的文化怎麼可以猖獗,其實挺

令我做噁的,更鳥的是看到臺灣很吃這套,真是莫名奇妙,將這情境連到這

裡的某校,還真是如初一轍,果然好的沒學到,盡會一些有的沒的。

 

片子結尾的句子很好,

it is none of your business~

 

是一部不需要去電影院看的片子!!!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