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 dockland

Melb NYE fire show.JPG 

 

Happy new year la~開始放煙火

Melb NYE fire show (4).JPG

 

Melb NYE fire show (31).JPG

 

Melb NYE fire show (32).JPG

 

Melb NYE fire show (33).JPG

 

Melb NYE fire show (34).JPG

 

Melb NYE fire show (35).JPG

 

Melb NYE fire show (39).JPG

 

Melb NYE fire show (40).JPG

 

Melb NYE fire show (41).JPG

 

Melb NYE fire show (42).JPG

 

Melb NYE fire show (43).JPG

 

Melb NYE fire show (44).JPG

 

Melb NYE fire show (48).JPG 

Melb NYE fire show (62).JPG  

 

Melb NYE fire show (65).JPG

 

第一次在melb跨年...

狠不錯的氛圍,並沒有太擁擠,城市也沒有失序,人還是一樣稀疏,還是有車位可以停車,

逛逛夜晚的海港城,繞繞不常去的dockland,悠閒的抵達煙火施放點,席地而坐,30分鐘

,煙火開始了,2010的一切都過去了,這一年載浮載沉,渾渾噩噩,我在BNE的面貌,不

同於MELB的樣子,都是我嗎?我也很懷疑,不過我知道了,回到了墨爾本的我都知道了,

10年過去了,新的一年,我想我準備好了!謝謝妳,我愛的城市,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