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 一 夜...
老爺把家中 晡逋 開走了...
少爺我...
難得把小紅遷出來透透氣...
溜達溜達...


良辰美景...
佳人相伴...
好不愜意...

無奈...




常...

下山之際...
爆胎...
糟糕...
辛辛苦苦推著小紅...
推了四公里耶...XD...
到了二子坪...
call 人求救...

總算...
救兵來了...
到了文化 麥當當...
想說小黃好了...
缺...
居然都不接電話的...
啊!這樣是要怎樣叫車啦...

還好...
公車識相...
這時候來了...
就這樣晃阿晃的下山了...

但是...
士林...
離府中站還是很遠ㄚ...
推車這麼辛苦...(小紅對不起,,,我把妳丟在山頂...)
好吧...
call 個小黃吧...

結果...

機車ㄋㄟ...
我居然在環快高架遇到...轎車起大煙...

見鬼啦...
大半夜的...
居然塞車...
遠看一台 小車 拋錨在 會合處...
警車又佔線...
好及啦...
短短 25 分鐘的車程...
我搭了 50 分鐘...
補個 X...

我不過是想出來透個氣嘛...
沒這麼歹運吧...

finally...
我總算到了...
倒頭就睡...

我以為...
一切都會與過天晴..
嘿嘿...

隔天...
搭捷運...

靠...
有沒有搞錯...
捷運給我拋錨...
 O MY GOD...
我可以去買彩券嗎...
沒關係...
我忍...

就這樣...
我度過了人生中,,,
最黑暗的兩天...

不過就是 人生 嘛...
有必要這麼慘嗎...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啊...

哀...

但是..
原來...
這是...
好運將至的訊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