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的饗宴

三井料理美術館...

三井料理美術館 貳回

 

這次特別嘗試午餐...

they have two sets for lunch...

menu

 

先來杯綠茶...綠茶粉...
感覺綠茶粉的綠茶比較清淡

green tea 

 

豆腐方巾...
一會兒服務員會幫我們舖上
才開始上菜...

餐巾 

 

第一道上盛宴的開胃菜...蓮子...

開胃菜-蓮子1 

Lily的開胃菜換成了海膽...

海膽1 

 

第二道...沙拉

著上沙拉...

盛宴的沙拉實在沒啥印象...
跟遊心的比就有點普通...

盛宴沙拉1

幾天前食養文化的沙拉跟這道很像
玉米跟蝦都是切片...

遊心的沙拉我就很愛...
有松子...

遊心沙拉1 

第三道...生魚片...

盛宴的生魚片
食材跟量還是有高下...

盛宴生魚片2 

遊心的生魚片真的比較高級一點...

遊心生魚片2

  那個有鋪綠色的生魚片口味重一定要最後吃...不然就品嚐不到其他的鮮美了...

魚湯...鮮美...for me
不過喝了之後有點後悔...當然還是很好喝啦...
我忘記我可以撈遊心的湯來喝...

魚湯

遊心的安康魚肝...
我的最愛...
綿密酥口...我就愛這感覺...

鮟鱇魚肝

 

焗烤干貝...for 盛宴..

烤干貝2 

 

焗烤生蠔...

焗烤~~食材我忘記了...

 兩個都是盛宴的菜色...
我個人偏好焗烤生蠔...
生蠔比較軟 干貝相對 比較有口感...Q...
兩個都很優...

鹽烤草蝦...很有風味的一道菜餚...

烤蝦3

後面還有蝦卵還是魚肝...我有點吃不出來...

烤蝦4

 

這道青蔬很爽口...是屬於遊心的... 

遊心青蔬1

 

碳煎牛排...
肉質鮮嫩帶汁...佐上特調醬料...別有風味...

烤牛肉 

 

this is my 北極貝湯...
有放綠茶粉所以綠綠的...
nice...重點是北極貝 Q Q Q...

北極貝2

 

飯後甜點...那個銅鑼燒很好吃說...害我多要一個...cc

甜點 水果3 

 

寫在後面...
這次點兩份遊心兩份盛宴
按照自己的喜好配菜...
因此
有點不好做攝影舖陳...(排版爛找一下藉口...orz...)
感覺起來午餐比較平價
但是真的不會推薦盛宴
相對單調了點...
至少吃 遊心 以上
且中餐跟晚餐比...
我比較喜歡晚餐...
晚上九點可以看廚師謝幕...
會有感動的fu...

anyway...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欣賞...

三井料理美術館 裝潢

 

ps...遊心那鍋很好喝的湯風捲殘雲之後
是在不上像...也就沒放上來了...
其實跟初回的湯拍起來就一樣...
請原諒偷懶從缺了...

延伸閱讀-三井宴初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