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意外的津貼...
匆促之下只訂到 三井
意外成行

1. 三井料理美術館...


2.先送上溫熱的毛巾..不僅清潔還暖心...


3.一如往常的白蘿蔔開胃菜...配上醬料...鮮美...味道很平衡...


4.紫蘇梅酒...這是分裝用的小瓶...


5.前菜海膽...配著海帶細絲別有口感...


6.鮭魚肝傍著茴香...齒頰留香...轉個味...酸檸海帶...很豐富...


7.好像叫 甜柿干貝吧...沒吃到...被老媽吃掉了...


8.蘆筍鮑魚沙拉...口感也很豐富..海帶芽 切快的泡魚 蘆筍 配上義大利油醋...多層次的挑逗...


9.最期待的生魚片...滑口了...牡丹蝦的香味尤其濃郁...不過冰塊似乎降低的海鮮獨有的氣味..很平衡...


10.來張新鮮的特寫...


11.超鮮美的櫻花蝦...整個香味蔓延到腦延了吧...我愛...


12.整個很關鍵的小菊花...就是生魚片拼盤上的小菊花...cute...


13.三分熟的沙朗...不習慣...哈...我還是喜歡5分熟ㄚ...不過還是很享受它的口感...從沒點過3分的沙朗...


14.鮮嫩的羊排...配上餃子...整個口感都鮮活了起來...印象深刻...


15.鮭魚鏢...右邊的有包紫蘇葉...一貫的用心...口感豐富...配上醬料...別有風味...


16.這盤於我真的不知道叫啥...利用食材的搭配...魚配紅蔥 淡淡的檸檬香... 再咬一口南瓜...或是抹上岩鹽...好不豐富...    


17.上菜的一瞬間...我整個要流淚了我...根本就吃不完...美中不足的是有點蒸過頭了...還是鮮美...這道菜就純了點...

  一絲ㄧ絲

  一絲ㄧ絲


18.火鍋...服務人員先分碗了...鍋裡一堆蔬菜...很好喝的說...








19.尾聲...甜點的餐具...


20.甜點...紫米紅豆...先吃蓮霧 再吃 奇異果 再吃 紫米紅豆...酸甜都有...


21.日式綠茶...用綠茶粉沖的...

綠綠的綠茶粉漫佈茶中


22.最後一口三井料理美術館之紫蘇梅酒...


23.check


很意外有這次的美食之旅...
剛好試試新相機...
可以感覺到三井的菜色很講究層次...
也很均衡...
或說菜色的的搭配也很均衡...
讓人很舒服的餐色...
不過...
服務方面...
我會希望能多花一點時間幫我們介紹一下...
畢竟...
我們也沒到每道菜色都很熟悉...
9點廚師謝幕的那個畫面...
讓我很想再去...
期待下次的偶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