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墨爾本時間是 2123
 
這是我剛到墨爾本的第一天
 
頭腦一片混亂
 
敘述沒有條理的話尚請見諒
 
 
 
一早就抵達了機場
 
反正坐經濟艙
 
我習慣最後走了
 
因為不是短期旅程
 
倒也不會趕出關
 
結果 passenger card 用鉛筆寫居然被打回票
 
害我有點…
 
出關後
 
免稅店實在沒啥我需要的東西勒
 
在香港機場也沒東西可以買就是了
 
 
 
當我出關已經是早上8點多的事了
 
飛機可是7點21就停好了
 
對了
 
我有注意到
 
我要出關的通道有攝影機拍攝
 
有告示牌
 
若是不想被攝請改道或跟相關人員說明
 
 
 
入境之後
 
一下子就找到我的接機的人員
 
 
其實可以不用接機的
 
基本上
 
接機很花時間
 
他會有區間
 
所以若是剛好你早到
 
同車要被接的還沒到
 
你就要等
 
所以我是覺得不好啦
 
不然就是剛好我遇到的是這樣
 
折騰了一番之後
 
大約1045 我才抵達我的 home stay
 
夠久了吧
 
 
 
一入門跟 home mom 說要先去買電話卡打電話報平安
 
然後撥電話跟家人聊了一下
 
之後決定要先休息
 
我就倒頭大睡了
 
起床已經是6點多了
 
可是還是想繼續睡
 
於是
 
簡單的用餐後沐浴更衣
 
我已經沒有體力了
 
 
 
剛到melb 的第一天
 
我也沒太多的感覺
 
就覺得
 
國外就是這樣
 
 
 
不過
 
澳洲真的感覺很土
 
 
就給我的 fu 啦
 
So
 
I am here Melb
 
 
 
 
 
 
 
可惜的是 home stay 沒有網路
 
我想可能搬家吧
 
我暗自決定
 
先過 14 天觀察期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