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爭氣的

留眼淚了

 

不巧

剛好在看 one piece

看到可亞不捨騙人布

有種羨慕的fu浮上心頭

 

 

結果拔拔就打電話來了

跟拔拔講話還好

跟媽媽講話就真的突然有想哭的感覺

可是

真的不喜歡這樣

每次都讓他們擔心

或許

天下父母心吧

 

我知道我不是想家

而是

想念那種被人疼的習慣

 

在台灣

有朋友疼 有家人疼 有夜市 有陽明山 NY  有誠品 可以陪我

 

 

 在這

我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

 

 

這也是為蛇麼我出國

 

獨立

我或許敢說我習慣孤單了

但說到獨立

我想

在大家面前我真的獨立不起來吧

誰叫大家都對我這麼好

 

好想念在台灣的大夥們

 

 

 

希望在澳洲

 

我能找到新的宇宙

 

 

 

 

 

在澳洲的第二天

 

Home ma 帶我買了些生活用品

 

還去了學校

 

可惜今天復活節

 

學校沒開

 

還挺可惜的

 

Whatever 再過兩天我就會有個韓國室友

 

跟我去同個語言學校

 

其實學校離這我覺得算近耶…

 

且有點像 SF 一樣有高低起伏的山丘歐

 

害我想騎車的慾望頓時減到最低

 

減肥應該不用到這麼激烈吧

 

我寧願走路就是了

 

 

 

 

下午 home ma 出門

 

我忍不住又睡覺了

 

真的很疲倦

 

可能是自台灣到墨爾本整整37小時沒睡

 

真的有點累壞了

 

加上

 

自小到大

 

第一次隻身出國

 

沒有同行友人

 

沒有家人

 

沒有伴

 

就這樣來到了Melb.

 

獨立是今後的大課題呢…

 

 

 

若是這邊網路方便的話我還真會喜歡這呢

 

沒有網路實在是頭痛啦

 

不過

 

在學校就有

 

我應該會充分運用吧

 

拉哩拉雜的

 

第二天要過了

 

睡覺去

 

 

 

明天要去冒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