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曲

不知道為什麼中國信託的網銀無法登入...
我又必須查看我的帳單明細...
於是乎寫了客服...

時間是 5/26 澳洲時間 6 點多吧...
然後就去吃飯了...
吃飽飯唸書之際
手機響起了隱藏號碼...

一接通居然講中文...
真令人懷念啊...
雖然我每天都可以跟大陸同學講到中文...
台灣的就是不一樣...

很迅速的中信就把我的資料清空...
讓我重新申請...
我想這也是避免有人盜用吧...
不然直接回覆就好啦...
我也不知道啦...

重點是
超客氣...
服務又迅速...
我有嚇到說...
重點來了...
我的信箱...
直到快 11 點才收到中信自動回覆的信件說明已接收了客服申請...
但是我都已經解決啦...
第一次遇到這麼有效率的

感謝中信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