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從port看過去我們住的地方...幾乎來great ocean road 玩的都住這一帶...


站在碼頭看的景色...




後方那輛白車是來接我的...因為我跑去碼頭拍照...他們先去 check out...哈...


London Bridge...當年上面還有人居呢...




向後望去...沒有陽光拍不出來...不過一望無際的空曠讓人開闊了起來...


Loch




下去可是別有洞天呢,,,


重頭戲...


先暖身一下...








一走過去...大家就被那波瀾壯闊的氣勢所震撼...











其實那邊真的很美...
可惜的是天空不作美...
加上水氣重...
我試了幾次都拍不好...所以就沒放太多了...
我試覺得
 great ocean road 就像東海岸融合夏天的合歡山...蜿蜒崎嶇陡峭秀麗...
強烈建議要去的話選艷陽天...
風景拍起來比較美
不然陰陰的
很可惜...
夏天想再去一次...
我覺得應該不用跟團去啦..不過想跟團的話可有得妳比價了...
三五好友租車過去玩個三四天  衝個浪  小木屋渡個假 
3天3夜差不多

回來都20天了還是唸唸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