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我們可愛的 Yuhei 心血來潮要做大阪燒...
於是乎...
We went to Vanessa `s place again...

preparing...
V 正在洗potato...
Yu 正在切高麗菜
我正在照相吃水餃...


為什麼我會吃水餃呢...當然因為肚子餓了...
那天約很早要去市場買材料...
我重灌電腦後沒調day light saving
直到接了 Yuhei 的電話我才驚覺不對勁...
為免大家久候...
沒吃早餐就衝過去了...所以肚子很餓..


小弟用那銀色的東西把兩顆全頭大的 potato 磨成汁...
手都快抽筋了...
準備開火...



那天有做兩種...
我有點忘記了...
這種是把菜直接放進去...廣島
一起煎...


完成...阿忘了放美乃滋...


這是另外一種...東京...


Yuhei 大廚在準備教我...






其實不大難...
只是有點費時...
口感可以自己調整...
只是在這材料太貴了...
不大合算...
柴魚粉跟金粉一樣...
不過真的挺有趣的...
沒想到來這第一次學煮飯學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