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看完了一些文章心有感觸...

簡單明瞭的幾個字
卻又多少人說的出口...

STOP!

似乎不是個受人歡迎的單字呢...
很多人手足無措...
很多人開不了口...

造就了多少的一錯再錯...

不愛了...
就不愛了...
哪那麼多矯飾...

想停了...
就停吧...
只消一句...分手吧...

原因...
不愛了...

說來也不算原因...
而是個事實了...
我想...
感覺是無法量化的...
但是
卻該坦白的...

我還真無法接受那種不說出口的落幕...
不就三個字...
就算我還愛妳...
我愛的也只是那個曾經愛過我的妳...
那個過去...
所以...
現在的妳...
只是最陌生的熟人...


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