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又一個的單字...
一句又一句的sentences...
翻過一頁又一頁

我很好奇...
我是否需要哪些所謂的支持...
我似乎很羨慕...
但是...
是否我才是最該支持我自己...
aristocrat 請支持 aristocrat...
習慣了多聽多看...
卻忘了...
自己...
只有自己才清楚自己的 SWOT...
也只有自己可以調整自己...
所以...
不支持自己我還能支持誰能...
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
想清楚自己該做什麼...
想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請聽聽內心的聲音...

請支持我...
當我的靠山...aristocrat...

寫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