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丟人現眼的男人...
對...
我就是說你們
那些有女友有目標在 dating 的男人...

不管你到手了沒...
郎有情妹有意的曖昧不明...
你就大拉拉的說  沒有
bull shit

我知道溫馨接送情沒什麼...
我也知道噓寒問暖沒什麼...
我當然也知道小禮物小點心沒什麼...


但是我知道...
牽手...
勾手...
擁抱都可以傳達心的深度...

還是你沒心沒肝的...
不懂得什麼是 真心...
那也白活了...

女人們...
睜開眼睛用心感受...
不要再傻了...

雖然這都是屁話...
知道的話就不會一堆爛梗在那上演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男人請不要沒種...
你真有身價...
就不用擔心曝光...

女人請珍惜自己...
曝光後人家還不承認...
就轉頭吧...



沒種...
只是證明你的低價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