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bmp

 

百年工藝旅行箱 RIMOWA


這玩具入手好一陣子了,但是一直沒有好好的介紹一下,
網路上已經很多銀彈充足的介紹到爛了,不過,我還是想
讓我的玩具露個臉。

 

其實手上有個用了17年的SAMSONITE 26吋硬殼,那為
了什麼我興起了升級行李箱的念頭呢!

 

有三大考量 空間 重量 便利 

空間 (>29吋)

小弟手長腳長衣服大件,雖然每次都塞滿26吋到23kg,遇到要帶雨毛衣
這類佔空間的衣物,就得手持上機,不然就是硬塞,實在是麻煩事一件。

 

重量 (<4kg)

26吋硬殼SAMSONITE重4.75kg,若是輕個1kg,可以多帶些慣用品以備
不時之需。

 

便利 (輪子、拉桿)

SAMSONITE在用了17年後輪子略為故障,機場大廳拖行還可以,但是他的
拉桿短,我得彎腰拖行李,更無法掛nb/隨身到行李箱減輕我負擔,因此便利
性也是我升級誘因。

 

縱何上述的原因我選了

RIMOWA-SALSA

 

探詢了網路/實體通路,發現RIMOWA SALSA的31吋只要3.8kg,這是決定性
的關鍵,買了大行李箱我東西裝更少,那我就沒必要升級了,而SALSA的PVC
防彈材質,提供我可信認的保護性,RIMOWA的輪子是有口碑的滑,拉桿形式
也方便我掛上我的法拉利旅行包,因此就拜入了RIMOWA黑色SALSA(851.77 )。

 

RIMOWA01 RIMOWA02

 

 

RIMOWA03

 

這是在房間照的...背景有點亂...

RIMOWA.jpg

 

側邊...

RIMOWA (1).jpg

 

因應美國海關的TSA鎖

RIMOWA (2).jpg

 

鎖的拉鍊也有RIMOWA

RIMOWA (3).jpg

 

 

 

固定用的板子...也可以放些不需隨身的重要文件...

RIMOWA (8).jpg

 

內層...到處都有RIMOWA字樣...

RIMOWA (7).jpg

 

RIMOWA 字樣特寫

RIMOWA (6).jpg

 

RIMOWA 字樣特寫再來

RIMOWA (5).jpg

 

內層的註冊商標 RIMOWA

RIMOWA (9).jpg

 

直立側寫

RIMOWA (12).jpg

 

拉桿第一段

RIMOWA (11).jpg

 

拉桿最長段

RIMOWA (10).jpg

 

掛上我的法拉利

RIMOWA (13).jpg

 

手邊沒有之前 SAMSONITE 的照片借用了網路的照片
samsonite.jpg

 

~~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分隔~~

 

誠如前面所述,為了更好裝東西,而考慮買更大的箱子,買了更大箱子裝更少就很瞎了
,放眼市場,只有RIMOWA兩輪的符合,4輪-重,豪華版-重,而黑色兩輪SALSA
輕又最便宜,所以就入手了!

當初要買還很波折,台灣不再進SALSA最大尺寸,黑色最便宜全省都賣光了,可接受
order,但是要到3月才到台灣,我根本等不及,問香港比台灣貴2000NTD,只好轉
而詢問網路代購,慶幸找到RIMOWA達人-IRWIN-的協助讓我順利拿到這咖箱子。

下一咖考慮 SALSA SPORT,不過可能要再等10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