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30D後就是到處拍拍...
這算是30D美食的處女拍...
上回吃金滿樓沒吃到蝦仁腸粉...
心血來潮拍照累了就跑去吃了...

先來張menu~
金滿樓-menu.jpg

 

先來個我個最愛--燒賣...飲茶我必點燒賣...可惜這個燒賣不夠香...

金滿樓-燒賣.jpg

 

哈很久的蝦仁腸粉...腸粉的皮感覺是金滿樓的招牌...我很喜歡皮的口感

金滿樓-蝦仁腸粉.jpg

 

鳳爪...感覺味精很重

金滿樓-鳳爪.jpg

 

青口...台灣不知道叫什麼,這張糊掉了,因為很腥,不推薦

金滿樓-青口.jpg

 

叉燒酥,實在有點太油膩,不過叉燒算好吃

金滿樓-叉燒酥.jpg

 

好吃的牛肚,超有嚼勁

金滿樓-牛肚.jpg

 

這次吃下來其實感覺金滿樓油炸的部份真的比較油膩,上一回的春捲跟這次的叉燒酥,

吃完嘴巴都油膩膩的,春捲還真是不建議點,因為餡料不比叉燒酥,兩次吃牛肚都很滿

意他的嚼勁,鳳爪的話,豆鼓的味道略淡,腸粉的皮我覺得應該是手工的,讓我印象深

刻,青口真的太腥了,不推薦,燒賣的話皮蒸的太濕了,不過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誰叫我就是愛吃燒賣,今天一人個人克了30塊澳幣,真是過癮,放假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