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嘴晃點我不然我也沒機會吃這些淡水公館小吃~

淡水01.JPG

 

一些讓我不想拍照的就快轉跳過吧...

 

 

先來說說這間半坪屋~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40年...i dont care~

淡水13.JPG

 

看到有著蒸汽的蒸大腸令我不自覺的停下了步伐~

但是真真吸引B的卻是那熱騰騰的米粉湯...(我最討厭的~哈...清清淡淡幹嘛 吃?)

淡水11.JPG

 

來張大腸特寫

老闆說是用傳統南部綁粽子的方式製作大腸...forgive me...肚子餓沒有記的很清楚~

淡水09.JPG

 

食物吃起來人工的調味不算太重...

算是中低負擔的夜市美食...

會讓人還想再吃~

淡水12.JPG

 

接著是小時候老爹帶我吃過的百葉~

是說周董也有吃過ㄋㄟ

算什麼...我小學就吃了~哈...

淡水05.JPG

 

以前舊舊的裝潢早已不復見

取而代之是明亮 整潔 乾淨

淡水07.JPG

 

我點的紅油抄手

B說狠辣...我絕得還好啦...

不過我喜歡他配青菜(上下都有青菜)...整個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口感也完全不同於 鼎泰豐 美景 四川無抄手 等各間我愛好的店面~

也因此幾乎去淡水有肚子就會造訪一下~

淡水06.JPG

 

至於艾爾然風署...

我只能說我不愛...沒啥特別的連鎖店...

食物/服務對我而言都只是數鈔票

若是有賣好喝的啤酒可能會更吸引我一點~

淡水02.JPG 淡水04.JPG

 

吃完了淡水突然間~

想說來去公館吃湯圓當飯後甜點...於是乎...

到了公館~

一如往常的台一很多人在排隊...

所以先跑去逛街買買東西...

一逛不得了...

朝思暮想的藍家有開...就買來吃了~                              

淡水14.JPG  淡水15.JPG

是說那天有個中年男子...才三人在排隊還想插隊...還被店員教回去排隊...無言...

 

in the end of the end..

總算來吃了台一...

由於粉熱~我點了挫冰...B點了熱湯圓並要了冰 加進去做溫的~

老樣子...名店生意好...食材新鮮...又一次留住了我的胃口...

淡水16.JPG

 

一個晚上這樣吃其實有點多啦...

不過...我也是吃回來澳洲放的咩~

過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