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Pitt street上的武藏

是初達雪梨的我躍躍欲試的日本料理...

誘人的樣品 合理的價格 深深的打動我的欲望...

於是...

一夥人在跨年前夕走了進去...

武藏-

 

為了跨年我選擇了 unagi...

因為鰻魚有豐富的B群可以增進活力...

BBQ 的意思就是烤的...

武藏-menu

 

menu上各式令人流口水的小菜...

武藏-menu

 

這是生牛肉don...

只要是don就有附飯...

這道很好吃...

沒有照到menu上照片...

武藏-生牛肉飯

 

這是B的手卷

清淡有食材的香味~

武藏-手卷

 

忘記是誰點don飯了...

一整個很豪華...

好吃..

武藏-忘了是什麼

 

這是點來回味的...

好吃的生魚片...

武藏-生魚片

 

最後是我的 鰻魚動...

吃完真的有滿滿的活力...

不過一碰到床...也是整個睡死...ha...

武藏-鰻魚飯~

 

還有我的炸豆腐...

調味醬我不愛...

但是豆腐外酥內滑嫩...

ㄉㄨㄞ ㄉㄨㄞ 的...讚啦...畢竟是澳洲咩

武藏-炸豆腐

 

來張外面的招牌...

真的挺建議來吃午餐的...

easter休假打算在殺一趟雪梨...

武藏我ㄧ定會去造訪一下超划算的午餐...

武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