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cca Bah, an interesting turkish restaurant locats in valley~

Mecca Bah.JPG

 

meun

Mecca Bah (1).JPG  Mecca Bah (2).JPG Mecca Bah (3).JPG  Mecca Bah (4).JPG

 

店內的位子比較少...幾乎都是戶外的雅座~

Mecca Bah (5).JPG 

 

這是我點的比薩...special cjicken 啥的~配著酸奶很有風味~

Mecca Bah (6).JPG

 

還點了一個湯~ spicy lamb, chicken, and lentil soup

太酸了...我不愛...跟pizza的酸有重疊到~

原諒我不會點菜~

Mecca Bah (10).JPG

 

原諒我很多菜色我都忘記吃起來的味道口感了...

但是每道菜色都好吃是真的...畢竟台灣不常吃到這類的食物...

而且食材與佐料/香料的搭配都有令人玩味之處

Mecca Bah (9).JPG Mecca Bah (7).JPG

Mecca Bah (8).JPG   Mecca Bah (11).JPG

 

最後來張合照~

Mecca Bah (12).JPG

 

這篇寫的很偷懶...

實在是因為大約是4個月前去吃的...

印象當然有點模糊樓~

不過我是誠心推薦啦...

不過...

不愛吃酸的就不用去了..

怕羊肉的是還好啦...酸味蓋過腥味了...B親口確認過了...

anyway...

愛嚐鮮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