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曜百貨
一間我不逛的百貨...
卻因為這間B1的黑白切..
讓我流連忘返...

先來個我的最愛...生切豬肝...
粉粉嫩嫩的新鮮豬肝...
還可以看到微微的粉紅...
鮮嫩柔軟...滑不溜口~

明耀黑白切.JPG

 

切仔面...太久沒吃都忘記是湯麵...

肉燥乾麵的肉燥...超香的!!!...

明耀黑白切 (1).JPG  明耀黑白切 
(4).JPG

 

炸豆腐也是這間店的一絕...

外酥內滑嫩...

明耀黑白切 (2).JPG

 

蝦捲...配著小黃瓜吃味道很有層次感...可以算是我的新歡...

明耀黑白切 (3).JPG 

 

高麗菜

炒的很清脆...還配有蝦米爆香...令人齒頰留香...

明耀黑白切 (5).JPG

 

 

難得在東區還有如此香醇的味道

也因此讓我三不五時的光顧

推薦指數...爆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