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子山拉麵屋...

一間小有名氣的日式拉麵屋...

不夠鹹因此我不覺得夠正統..

不過菜色合我胃口...

二子山.jpg

 

menu

其招牌拉麵的特色為一邊拉麵一邊豬排飯

二子山 (1).jpg  二子山 (4).jpg

 

日式煎餃&炸豆腐算是我必點的小吃...不過沒人陪我吃我也無法點就是了~

二子山 (2).jpg  二子山 (3).jpg

 

上菜嘍~

兩碗的拉麵不一樣...通常我都點地獄啦...不過B不吃辣...所以只好點了叉燒~也好吃

二子山 (5).jpg  二子山 (6).jpg

 

我朝思暮想的炸豆腐...

去雪梨的時候在武藏就忍不住點了炸豆腐..不過跟二子山很不一樣...

二子山 (7).jpg

 

再來張...歐伊希...我很喜歡配上柴魚粉...很香...

二子山 (8).jpg

 

日式煎餃...說真的...上次跟Yuhei一起做的真的比較好吃...

不過那次純手工...而且還把洋蔥煎到出油然後把油分別加一些到餡料還有麵糰...當然好吃...

不過二子山的煎餃配上他的醬油...就是有種香味...好不過癮...

二子山 (9).jpg

 

網路上很多人批評

拉麵不怎樣...

豬排飯也有點乾...

 

但是我個人推薦招牌點來混著吃就還可以...

然後配上小菜...剛剛好過癮...

 

也因此...

只有一個人的我決不會進去...

不能點小菜太痛苦了...

 

anyway...

希望跟我ㄧ樣外食狠貪心想吃多樣朋友可以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