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自byron bay的大街上晃到main beacn這帶...

看到這間有戶外對海的座位...也沒多想就進去了...

名字挺有趣的...FISHHEADS

fishheads.JPG

 

老樣子來張 menu 上的店名~

fishheads (1).JPG

 

來個我點的海鮮spaghetti~

fishheads (2).JPG

 

這是 troy 的素食義大利麵...

由於自己是個葷食者...不好意思破壞素食...也就沒嘗試了...

應該就是素食咩~

fishheads (3).JPG

 

這是魚漢堡...

根據 小可 mandy 的評價 算是中上之流嘍~

fishheads (4).JPG

 

最後是我的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fishheads (5).JPG

 

先來個最上面的蝦特寫~

fishheads (8).JPG

 

再來看看其他海鮮...那個有殼的是啥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有calamari...還有salmon...

fishheads (6).JPG

 

其實他的麵量跟料的分量幾乎是1:1呢...

很少吃到這樣比例的義大利麵...

吃起來還挺過癮的~

fishheads (7).JPG

 

旁邊一堆OZ喝酒聊天...

fishheads (9).JPG

 

附上店家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他的服務及食物來說...

我覺得是個可以點餐聊天

然後飯後喝酒吃chips的好地方...

有去Byron Bay的朋友可以去做看看...

而且海鮮真的不差...

還有一道超豪華海鮮拼盤...

下次再去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