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ccessories (3).JPG

 

這次再訪雪梨市集...很幸運...遇到了細緻的設計...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這個項鍊...很平凡...卻透透著一絲絲的堅毅...

new accessories (1).JPG

利用回收的鐘錶...做成的墜飾..還可以上發條...使撞針續轉...

不過剛看還沒飛買不可...倒是袖扣令我愛不釋手...直到聽到項鍊價錢比袖扣低..

馬上試戴...沒多想就結帳了...

 

這個就是讓我愛不釋手的袖扣...其實他還有更亮眼的玫瑰金...但是這咖顏色更雅歛...所以就收下啦...

new accessories.JPG

袖扣跟項鍊都是照片上的創意工作者所設計...是我在 the  rock 的假日市集遇到的...

silvia也被我勸敗成功...真的很特別...有要去雪梨的真的推薦去尋寶~

 

上次雪梨跨年就有注意到這顆戒指,但是離開臺灣太久,不確定臺灣有沒有好看的,因此上次沒入手,
過年回臺找遍大大小小專櫃,還是這顆有味道,一到paddington市集就直接結帳~

new accessories (2).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不過我偏心...對焦在袖扣上~

new accessories (4).JPG

 

ps...

Sydney 

the rockpaddington 的市集分別於每週日/每週六舉辦,時間為10am~4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