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自助行 D2...

雪梨大橋>>歌劇院>>TASTE(武藏沒開)>>DIESEL outlet>>Paddington market>>Botanic Garden

 

跟silvia她們約下午碰面吃飯然後去逛paddington,因此早上單槍匹馬走往雪梨大橋,

雪梨大橋行人路徑稱作 cahill walk,另一側是腳踏車的路徑,不能人行。

Syd tour D2-004

 

上橋不久就可以看到通往milsons point的牌子,The Rocks那邊還有出入口可以走上這條人行路徑。

Syd tour D2-005 

 


橋上的view好的很over, 更多over的風景在D2相簿裡。

Syd tour D2-011 

 

走到第一個橋墩會有個Pylon Lookout的觀景台,可以上去瞭望,

相較於bridge climbing 170起跳的價位,9.95真的很便宜,不過他有營驗時間限制,10~16。

Syd tour D2-031

 

上下樓走不同側的樓梯都有標語,樓上有一些文物的展示說明,觀景台的售票口也在樓上。

Syd tour D2--16 

 

觀景台的小玻璃有一些文字標示,標注了高度,建物,方位等等。

Syd tour D2- (35).jpg

 

對側的橋墩,放眼望去雪梨到處都是港口,不得不說上帝偏心~

Syd tour D2- (34).jpg 

 

這張可以看出 Park Hyatt 正對歌劇院,環型碼頭就在右上角,左上角的小島就是惡魔島。

Syd tour D2- (44).jpg 

 

當天真的是晴空萬里,走往milson整個大逆光,走到順光側又開始狂拍照,上面就是付錢爬橋的路線,很高歐~

Syd tour D2- (51).jpg 

 

這張是把相機拿出去盲拍,居然還有路人~

Syd tour D2- (54).jpg 

 

下橋居然遇到一個市集,看樣子是週六才有,t116居然這樣也有稀疏的星芒!!!

Syd tour D2- (61).jpg 

 

穿過橋下市集延伸至Bradefield Park,這整個市集感覺就比較多二手商品或是舊式雜貨,

不過我沒認真逛,就跑去Luna Park旁拍大橋了~

Syd tour D2- (64).jpg

 

這箭頭說明了我從哪邊過來,有買票我怎麼可能還走~

Syd tour D2- (63).jpg

 

這側的景就是歌劇院會在橋下,拍拍照後搭船回環形碼頭

Syd tour D2- (70).jpg 

 

左側是從milson搭的,搭往manly的ferry比右側那張的船大一點點,

Syd tour D2- (79).jpg Syd tour D2- (82).jpg 

 

看到陽光的相對位置適合在歌劇院西側拍照就殺過去拍拍然後趕去跟 silvia 會合~

Syd tour D2- (88).jpg 

 

其實我到現在也想不透,為什麼我沒有在這角度自拍???

不過拍完接到電話說武藏沒開,想起昨天看到很多人排隊的TASTE,決定去試看看!

Syd tour D2- (92).jpg 

 

在central等人拍到兩隻很乖的鴿子,原本是面對面站好害我以為是雕像勒。

Syd tour D2- (96).jpg

 

從central走到TASTE大概10分鐘左右,不遠,由於裡面太舒適了,讓大家都有點慵懶不太想動了,

syd tour D2 TASTE001.JPG

 

順著foveaux street走paddington market,會路過柴油店,短暫停留了一下我結帳了我人生第一條柴油!!!

Syd tour D2- (97).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市集,週邊還有一堆特色小店,可惜到的時間有點晚,因此我直接找我要的-戒指

跨年來沒買,回台灣後找了大街小巷都沒遇到,因此想來買跨年看到的,很幸運,買到了~

重點是這傢伙只在paddington擺,沒有在the rocks...

new accessories (2).JPG

 

有了戰利品後神智不清居然陪著走起路回到市區,我真是錯估自己了,不過也看到一些街頭風貌~

對了有遇到nudie的獨立門市歐,看了一個鎖包要175,還是買精品比較划算,我不是牛仔褲控啦!!

Syd tour D2- (98).jpg  Syd tour D2- (100).jpg  Syd tour D2- (106).jpg 

 

走了很久總算到king cross,看到beer happy hour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Syd tour D2- (114).jpg

 

對面就是超大可口可樂招牌,看了人都嗨了起來~

Syd tour D2- (112).jpg 

 

離開了酒吧後動身前往 botanic garden,路過聖瑪莉大教堂當然又開始當起觀光客拍照嘍 Syd tour D2- (116).jpg 

 

聖瑪莉內部真的很壯觀,讓人整個沉澱了下來。

Syd tour D2- (119).jpg

 

原本是想走去麥夫人椅子拍照的,但是雨勢太大,從聖瑪莉教堂出來各自返回旅館拿雨具後再出門,

但是小弟不想淋濕相機,加上跨年有拍夜景,所以就空手出門了~

也因此沒有拍到晚餐照片...

 

 

 

就這樣雪梨第二天過去了,今天買的開心,走的很累,回家泡澡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