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Ford_MatthiasVriens.jpg

TOM FORD

一個外貌姣好的藝術家,曾經當過男模,後來帶領了百年老店GUCCI走出破產深淵,

並協助GUCCI入手YSL,2004年TOM FORD辭去了藝術總監而投身自有品牌,

TOM FORD

 

TOM FORD,是時尚的魔術師,更是當代時尚的傳奇。

RTEmagicC_terry-richardson-tom-ford.jpg

 

當TOM FORD獨立,我就開始尋覓其作品,但是無奈始終沒看到合適

的,直到產品拓展到香水、眼鏡、墨鏡、等等,又讓我開始躍躍欲試。

墨鏡是我慣性購買的單品,早從國中就習慣購買,直到2007看到TF及

Roberto Cavalli 圓柱形鏡腳讓我動唸想收,也因此幾乎臺北的點都有

去試去找,直到在Brissy看到 TOM FORD Miguel TF148,慫恿了朋友

一起買享7折再退稅,總算入手了"傳奇"。

 

先來個墨鏡的介紹 from Tom Ford Sunglasses dot Com

Product Description  

TF 148 Tom Ford Miquel is a plastic rimmed aviator with metal bridge and
temple detailing. The Miquel is quite a soft shaped aviator with a slightly
more rounded shape and not severe as some of the others.

The Miquel is the typical Tom Ford aviator with a modern twist using metal
and plastic together.

TF148.JPG
this pic is from TF official website

 

打開絨布包覆的眼鏡盒,映入眼簾的是簡單的金色 TOM FORD。

TOM FORD001.JPG TOM FORD002.JPG

 

登!登!登!

Miguel 現身~一如簡介所述,鏡框使用了金屬及塑料複合材質來創造其特有的風味。

TOM FORD003.JPG

 

仔細看,TF的墨鏡在鏡腳跟鏡框的接榫處都會有T造型,很好認,這也是我愛TF墨鏡的原因支一。

TOM FORD005.JPG

 

鏡腳的末端鑲入TOM FORD字樣的金屬片,再一次令人感動的細節。

TOM FORD007.JPG

 

接著來看最讓我驚艷的地方,鼻墊,小弟的鼻子不算挺也不夠有肉,但是這款的鼻墊剛好很浮貼我的鼻子,

而且,鼻墊內還有銀色TF字樣,真是太精緻了~

TOM FORD009.JPG

 

接著驗明正身一下,Miguel TF148 10F 是顏色,這款有四種顏色。

TOM FORD010.JPG

 

這張照片我認為秀出不少細節,首先鏡框上部的金屬有施作弧度配合臉部,然後審視鼻墊的金屬支架,

使用非線性的設計,兩個部份都充分展現了金屬的剛性,對比帶有玳瑁色澤的塑料鏡框,可變化的色澤

展現了塑料的趣味,不論是金屬或是塑料的運用都讓人體會到材質的特性,這點讓我玩味許久。

TOM FORD012.JPG
其實這張照片不小心拍出絨布鏡盒上壓紋的TOM FORD字樣,超難拍的,所以特別說一下~~

 

鏡片上隱約低調的TOM FORD字樣~(大誤...) 是說有TF還會低調嗎...ha~

順便多看一眼 T接榫 特寫~

TOM FORD013.JPG

 

沙龍照~

TOM FORD014.JPG

 

是說其實買了好一陣子,但是拍不好就一直沒紀錄,直到近日有空才又挑戰照墨鏡。

原本是有個方方正正的外盒燙印著金 色TOM FORD,但是我放在臺灣~~

 

TOM FORD 的經歷

arrow
arrow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