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件Ed Hardy 入手~~~

donc_6160.jpg

幾年前看到chloe/fish戴Ed Hardy的帽子就讓我ㄧ直心癢癢,

可惜自己不適合帽子,尋尋覓覓中意的單品卻總是少了點精緻,

難得這次Gold Coast的分店大打折讓我認真尋寶,找到了一件

外套,誰叫我是外套控~

 

正面非常的素雅,簡單的橘紅Ed Hardy logo配上設計師名字。

ED HARDY001.jpg

 

Logo特寫,略偏橘紅,金色的拉鍊也是令人眼睛一亮。

ED HARDY002.jpg 

 

kills love slowly,架上只擺出L,可愛的店員幫我找到了M,讓我不買不行...

ED HARDY006.jpg

 

背面左下角的設計我很喜歡                                   Death of Love

ED HARDY012.jpg ED HARDY011.jpg 

 

背面全貌,老虎下面的花式很像虎爪的痕跡,讓我玩味許久。

ED HARDY013.jpg

 

 

說起買這件外套也真是運氣運氣,當天跑去Gold coast找HERMES,

結果同行的看到Ed Hardy打折試裝很久,耐不住性子的我也狂試穿,

結果居然給我找到這件,原本也沒想買,但是打折後又再打折,最後

只花了70澳買下這件,真是太划算了,又收了一個沒買過的品牌!!!

 

 

ps. 又向百件外套邁進一小步...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