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JFour

四個受多元時尚薰陶的朋友於2003年創立了話題義大利高級單寧市場的品牌:JFour,

J表示了單寧,4即多樣的時尚元素,JFour 運用不同的纖維及刷色融合不同的文化背

景、經濟階層,以開創新的單寧領域。

STORELOCATOR.jpg

 

這件褲子早在09回台灣前就看中了,但是當時還沒開始收jeans,這次在同間店看中毛衣

就一起買了褲子湊退稅。

 

先來張正面照,很明顯看出褲管及口袋口的刷色,這件比diesel safado更貼身。

pierucci 06.JPG

 

左側口袋口有簡單的刷洗,而在口袋面有輕微的爪痕。

pierucci 17.JPG pierucci 18.JPG

 

右側褲管膝蓋處有抓紋,而大腿處有做爪痕,

pierucci 07.JPG pierucci 11.JPG

 

背面只有在有褲管近口袋的地方有小小的爪痕,口袋邊的刷色很明顯。

pierucci 08.JPG pierucci 09.JPG

 

後面中央的皮帶溝有兩條,兩條的縫線一粗一細,是整件褲子最讓我激賞的。

就我看網路的購買經驗似乎JFour的褲子也有主打縫線。

pierucci 10.JPG

 

左側的零錢袋繡有商標,是用縫的而非燙印,零錢袋上的縫線我也很喜歡。

pierucci 13.JPG

 

這兩張是想show黃色的縫線,這款褲子(John)有出綠/粉/紅/黃的縫線,黃最好看,綠也不錯

,回台灣前有貨應該會入手,再來就是個人很愛釦子,所以會特別注意釦子的特色。

pierucci 14.JPG pierucci 15.JPG 

 

內層的部份,收線整齊,收邊及掛褲子的帶子還有口袋的花布讓我小小驚訝了一下。

pierucci 16.JPG

98%棉,2%萊卡,羅馬尼亞製造。

 

不專業穿後心得~~~

這件褲子的磅數不高,由於款式合身磅數不用特別高也很挺,再加上一些不誇張的爪痕及抓紋,

輔以黃色的縫線穿梭在各個角落,穿起來整個很有立體感,配夾腳拖/camper/勃肯都不錯,色

澤不會過淺冬天穿也還可以,但是下雪穿一定會冷,在紐西蘭我已經試過了,不過超過30度我也

穿不了,花了180澳幣買這件,可說是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