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討厭的布里斯本

the world HATE refers to one of emotional expressions

 

1. "自以為" 的 澳洲人

這裡的澳洲人不知道在優越啥,自以為很屌,自以為不需要競爭,自以為自己最像澳洲人,

這些自以為導致更多的濫。

 

2. 免錢不宣傳

由於自以為不需要很進步,夠就好,因此沒有競爭,導致民眾習慣消費找樂子,任何的景點,

甚至文藝活動,表演活動都有各式各樣的收費手段,免費的連宣傳都不宣傳,連ourbrisbane

都不太介紹,但是這裡的OZ卻吃這套。

 

3. coffee shop 少

一走到melb的swanston st,整條街少說也七八間咖啡廳,布里斯本很抱歉,主街你只有選

擇去喝酒才有機會點chips,墨爾本還有蛋糕甜點之類,重點是那些咖啡都不錯喝,或是有自己

風味,布里斯本一堆咖啡白癡賣咖啡,害我都要跑去黃金海岸喝。

 

4. 超商休息的早

08我在melb glennferrie兩大超商都開到晚上1230,亞超約九點,09來布里斯本,超商平日

只開到五點,好險六月改成九點,但是折扣少的口連,明明就沒啥人在買,48小時過期商品不肯

下五折,為什麼,不競爭咩。

 

5. 赤腳逛百貨

拖鞋文化我是無所謂,反正不里斯本也不是個高雅的城市,但是居然有年輕人可以赤腳進去百貨

公司,雖然說澳洲九成九都是大陸製商品,包含鞋子,鞋子壞了進去買咩,但是赤腳逛百貨,

WTF~這是怎樣的低俗阿。

 

6. 說謊的公共建設

我看到標明公設(腳踏車中心)完工日期為10/16,我看日期與進度就覺得不太可能,結果10/16

到了,那天週五,拜託連收尾都還沒,整個空間都是灰,當天晚上還故意先放個臨時的小桌子放電

話,然後到晚上12點才把中心標誌貼好落地窗,重點是室內啥設備都沒入場,還敢說完工,因為

報紙有報導,完工不等於啟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中式的手法在英語系國家,orz...

 

7. 種族歧視

這問題全世界都有,不說就太虛偽了。

 

8. 比難吃平價餐廳一堆(每人15以內可吃飽的)

一堆平價餐廳都比爛的,價位差不多,反正一樣難吃,消費者無從選擇,就一直爛,所以一堆韓國餐

每次都要排隊,因為知道要吸引客人咩,澳洲餐廳,沒差啦,感覺當客人分不出好壞,沒有味覺嗅覺

,怎樣的廚師這樣做菜的。

 

9. 火車不知道啥時會來?

沒事還好,一出包,完全無法危機處裡,跟擺爛一樣,你可以看到超過佈告顯示的離站時間40分鐘

並不稀奇,然後去服務台問只會跟你說快來了,重點是他還不知道怎麼確認跟誰確認啥時會來,已開

發國家嘛!

 

10. 澳洲乞丐

說澳洲人會有人道精神救濟貧弱,路邊會有人跟你裝可憐,討煙討零錢,不懂不給裝傻就在那種族歧視

,我屌你澳洲乞丐,你澳洲人是每人都天天買issue這種愛心雜誌歐,幹~沒有咩。

 

幹。。。

我就是討厭這 god damn fucking boring city brisbane

BRISBANE endless 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