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近日發生學生博愛座事件?

 

 

很困惑,為什麼不讓座位給老人,

我發覺,台灣的冷漠太冰冷。

 

每次看到有人讓座,基本上我都投以注目禮,因為這

是很體貼的行為,但是其實在台北你讓座,收到的目

光常常讓人感覺有種,不以為意,真的讓人很訝異。

 

不得不說很多老人倚老賣老,但是阿,敬老尊賢是我

們的文化不是嗎!長輩常跟我說:沒大你年,也大你

月。比我們輩分大就該表示出基本的尊重,這是個人

的修養,不想尊重,就閉眼睛就好啦。

 

博愛座或許該改名了,敬老座可能比較貼切,不然有

的小病小痛的年輕人,也是厚著臉皮霸著,不是嗎?

 

至於婦孺,我想沒有"倚老賣老"這問題,就不用擔心

有人不讓座了。

 

 

我想,說不定老人都比年輕人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