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ssels - Belgian Beer Cafe

one of famous fine dinning restauratns in Brisbane city

Brussels (7).JPG

 

while waiting for friends...scones come first and menus as well~

Brussels (5).JPG 

 

each scone has different favor...it is delicious...嚼勁 麵粉香 都到位了!Brussels (9).JPG 

 

今日的重頭戲 Mussels(貽貝),共有四種口味,點了Mariniere & Norwegian

Brussels (11).JPG Brussels (12).JPG

 

Amy 點了Scallop ristto(干貝燉飯)。

Brussels (13).JPG

 

原本我是想點鴨腿的,但是實在是想吃羊肉配松露,臨時變卦,所以沒拍到!

Brussels (14).JPG

 

最先上的是chip,他的chip真的很好吃,酥酥的有馬鈴薯的香味。

Brussels (19).JPG

 

Norwegian,是配上鮭魚,每份mussels都有配一個chips,Mariniere我沒拍,因為都一樣黑黑的!

差別在於下半部的湯汁是利用不同的食材來熬煮,風味不同。

Brussels (20).JPG

 

掀開鍋蓋後,鍋蓋用來放mussels的殼,店員不時會來清空,料餡我會拌入底部的湯汁,先吃上半部的

貽貝,下半鍋,我會把所有貽貝挑出,放到湯汁裡,吸收,這樣吃起來很香,而且月桂葉的的香氣經過

時間的催化,讓整個湯汁的口感越來越豐富。

Brussels (21).JPG

 

貽貝的特寫...

Brussels (22).JPG

 

這道就是干貝燉飯,干貝超大顆,料餡的搭配雖然有山有海,卻搭配的很有風味,配上底部的醬汁,香。

Brussels (18).JPG

 

最後上的烤羊腿,為了松露我變心了!似乎是先把磨菇炒過後再佐上松露,可是磨菇有帶醬汁因此松露

都濕了,盤底的醬汁應該是最先鋪上去的,切一口鮮嫩的羊肉,沾上醬汁,點綴著松露磨菇,無敵好吃

的啦!整個讓我就想再吃一份!可惜羊肉真的有點少,好險有馬鈴薯,這馬鈴薯也烤蠻久的,中間的軟嫩

我很愛,邊邊不夠嫩我就放棄了,不過配上醬汁好香好好吃。

Brussels (15).JPG

 

 

餐後感想:

這是第二次造訪這間了,上次托nelly的福才知道這,不過沒帶記憶卡,這次吃再三檢查才赴約,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不論在食材或是料理的手法,實在是間值得造訪的餐廳,以上三道菜都非常

的推薦,人少可能就比較可惜不能搭配,不然單吃貽貝還是略顯單調,5人是個非常方便的人數歐!

 

Brussels.JPG

 

 

 

: Brussels (Belgian Beer Cafe)

地址: Cnr Mary & Edward St.  Brisbane

電話: [07] 3211 0199

價位: 7.5 ~ 40 AUD

刷卡: Yes

預約: 接受預約,週末沒預約會排很久

網址: http://www.belgianbeercafebrussels.com.au

餐訪時間: 22/Oct 20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