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香園...

忘記怎麼會第一次走進去,吃過後,其實蠻滿意其口感、口味,也就陸陸續續造訪了幾次。

約著1307的班底就來吃了~

 

東坡肉...肥肉Q而彈牙,瘦肉軟嫩而不散,醬汁香帶鹹卻不膩,配上青菜瞬間開胃。

_MG_0480.JPG

 

小魚莧菜...單純因為澳洲沒啥機會吃這樣的菜而點,青菜咩,我也不知道怎麼說,不過好吃是真的啦~

_MG_0483.JPG

 

炸銀絲卷,外皮沾有些微的糖衣,炸的酥脆,而銀絲捲本身香而Q,喜歡炸銀絲卷的千萬不能錯過。

_MG_0484.JPG

 

這道我忘記名字了,不知道是什麼蝦,蝦子好像有鮮燙過封住鮮味,然後醬汁炒好後把下子下去裹一層醬衣,

很好吃,配上川燙過的花椰菜,口感豐富,也讓味蕾不至於麻痹。

_MG_0486.JPG

 

蜜汁火腿,這道一上,黃西尼小姐大呼小叫的,我也是哈這道哈很久,沾著甜甜醬汁的火腿,包在鬆軟的吐司,

一口咬下去,又脆硬又鬆軟,吃起來很幸福呢~

_MG_0489.JPG

 

獅子頭混有不同的料餡,配上青蔥絲、筍片、白菜,一口咬下去,超豐富的啦。

_MG_0490.JPG

 

酸菜肚片湯,原本mimi son想喝酸辣,但是小弟一意孤行,菜色多半是重口味,所以點了清淡點的,

肚片Q而帶勁,酸菜當然是酸而香,爽口解油膩。

_MG_0492.JPG

 

小籠包,皮軟嫩而Q,湯汁鮮,料餡香,難怪Hans讚不絕口,大力推薦。

_MG_0493.JPG

 

棗泥X餅,這是我最愛的菜色,每來必點,百吃不厭,外皮不算酥,帶有點韌性黏性,內餡就是香醇的棗泥,

一口咬下去,甜甜的棗泥,配上有嚼勁的外皮,真是太符合我胃口了啦~

_MG_0494.JPG 

 

1307 部分幫眾...

_MG_0497.JPG

 

 

後記...

很喜歡在天母吃飯,車好停,吃飽走一段去牽車剛好消化,更不用人擠人,當然餐廳人多難免喧鬧,

但是不同於其他鬧區的緊湊,天母溢香園,有機會還會再來。

 

 

 

吃完了溢香圓,還跑去東區吃優格~

_MG_05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