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藍色三葉草

adidas original shoes -002.JPG

 

打開神秘的寶盒,裡面鋪著印有三葉草的棉紙。

adidas original shoes -004.JPG

 

猶抱琵琶半遮面的主角-ZX500。

adidas original shoes -005.JPG

 

主角現身,經典原創藍綴上活力紅及純淨白,對比鮮明,而側身朦朧的遮掩,

讓綻放的紅更顯張力,不愧是我ㄧ眼直搗我心的經典!(國旗配色!)

adidas original shoes -010.JPG

 

白色鞋底邊一抹穠纖合度的藍線,悠悠劃過,巧思,不言而明~

adidas original shoes -007.JPG

 

鞋身與底的接合處,利用了塑化物強化接合,還打印了adidas及三葉標籤,這-是我要的細節。

adidas original shoes -008.JPG 


藍色的豆豆鑲在白色的方塊上,讓整個鞋底熱鬧了起來,單調的黑色也刻上adidas及

三葉草來湊熱鬧,這鞋底,有意思~

adidas original shoes -011.JPG

 

最後再來張沙龍照,漂亮的經典~~~

adidas original shoes -012.JPG  

 

寫在後面,自己第一雙藍色三葉草是在DMOP購入的,鞋型正是照片裡此款經典版型,

配色為白皮繡上綠邊,她,真的太好穿太好跑了,since then,我掉入了經典愛迪達

的泥沼,每次看到此款型,不管配色一定試穿,不想錯失任何機會,可惜07~09的配

色我穿都很糟,這次很運氣,去西門看免費電影誤打誤撞走入鄰近的原創愛迪達,一看

到馬上開口要試穿,就算要等15mins跑倉,我也等,fitting後當下我猶豫了,手上還

有一雙藍色系的經典,螢光藍配螢光橘,不過這雙的配色及細節太強大了,讓人不買不

快,經過了幾夜的失眠,就趕緊把她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