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直很想買雙鞋子,可惜沒啥中意的,晃進去Timberland outlet看到這雙,

想說多雙替換的鞋子可以讓其他雙更長壽,就買了。

timberland 02.JPG

 

很幸運,我要的的44還有雙全新的,應該也沒人試穿過,塑膠套印有商標。

timberland 04.JPG

 

隱約的Timberland字樣。

timberland 05.JPG

 

鞋面印有商標。

timberland 06.JPG

 

後側,我喜歡那個縫線,感覺很堅固,也很帆船!

timberland 07.JPG

 

側寫粗曠的皮繩及皮面的反光。

timberland 08.JPG 

 

全身照,簡單低調。

timberland 10.JPG 

 

以他們家的皮鞋,110我花的還挺信任的,其他不知名皮鞋都160起跳讓我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在猶豫了40分鐘後,我還是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