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JPG

列於布里斯本十大優質餐廳之ㄧ的SONO,一直是小弟躍躍欲試的目標,總算走了進去。

 

 

桌面的擺設,我少拍到筷子及餐巾,拭手巾有溫過。

SONO 003.JPG

 

點了杯asahi來解渴一下。

SONO 001.JPG

 

今天是趁午餐來吃,所以只有看到lunch menu。

SONO 002.JPG

 

我選擇了生魚片便當(sashumi bendo),共有5樣菜色,配上醬料/白飯/味增湯。

SONO 006.JPG

 

右下角是鮪魚做成的,其他兩樣我都沒啥印象了,日本味不重!

SONO 005.JPG

 

炸螃蟹,不算酥脆,不像日本炸物,比較像烏來炸溪蝦。

SONO 008.JPG

 

沙拉是我最困惑的,洋蔥味道很嗆,不搭鮮蝦,沙拉醬也蓋不過,很不協調。

SONO 011.JPG

 

豬排炸的很酥脆,搭上日式照燒醬及黃芥末,口感不差,可惜豬肉的肉汁沒被鎖住。

SONO 012.JPG

 

主角 - 生魚片,三種魚類配干貝,鮭魚的油花不少,其他兩種都不怎樣,干貝是最好吃的。

SONO 013.JPG

 

好吃的干貝來一張。

SONO 014.JPG

 

店內吧檯,店員清一色穿和服。

SONO 004.JPG

 

 

用餐心得:

偶然選擇在中午走了進去,果然沒有預約就是要等,不愧是著名的餐廳,不過缺點就是,

人多就很吵,這點也是讓我ㄧ直對這興趣缺缺的最大主因,因為SONO一份便當起跳35,

卻只能提共這樣的用餐環境,再來說說服務面,店員都笑可掬人,還算親切,serve上輕

手輕腳,不會有聲音,這讓我很滿意,每次聽到上菜有聲音就想走人了,至於食物面,食

材普通,料理也沒啥特色,令我很驚訝,但是是真的有吃飽就是了,再去的話,應該就只

會選生魚片船嘗試,整體來說,不推薦,但是解饞的話,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