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m 日比谷

_MG_7465.jpg

Remm是一個連鎖的飯店集團, 其主打的特色在於小小的房間, 大大的睡眠品質, 其特別訴求舒適的

床墊及枕頭,雖然沒有浴缸, 但是卻提供按摩椅, 也是舒適的新選擇, 而免費有線網路也提供很大的

便利性, 電視提供了付費線上電影院系統, 讓人可以不出門也享受.

 

一走進房門, 房間的暖色系基調讓人寧靜舒適, 床頭的燈源控制, 簡單順手,

透明的隔間, 讓小小的房間不至於太過擁擠

東京 - REMM 02

 

電視應該是37吋, 不大...卻也方便, 講日文我都不懂, 又沒字幕, 只好看BBC~

不過特別說明, 電視設定三組系統, 一組是電影劇院, 可以自選, 需要付費,

一組是BS, 一組是一般有線, 算是很多元的選擇, 根本是不出門也可以在房間享受~

電視旁邊白白的是空氣清靜機, 有開有差~

東京 - REMM 01  

 

盥洗區, 很小, 不過我喜歡那個灑水頭, 疲累的身軀坐在椅子上悠閒的淋浴, 可以大大的放鬆,

沐浴用品每天都會補滿, 蠻好用的, 可惜偏甜香, 所以也沒特別注意品牌, 有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就是缺了乳液, 冬天的日本, 沒有乳液一定裂膚阿~~~

東京 - REMM 03

 

到了日本當然要注意沖水馬桶蓋, 超方便, 沖洗屁屁, 沖馬桶, 輕輕觸摸就搞定, 水量, 水力都可調整,

不過跟我家的不一樣. 用起來小不習慣...XD

東京 - REMM 04

 

很貼心的準備了慕斯洗面露在洗手檯旁,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洗手乳...XD

由於房間很小, 我一開始還想說可以塞行李箱到洗手台下方, 但是有水管會

卡到32" 行李箱, 於是只好架開行李架, 不過行李架架開, 整個就是通行不良啊~~~

5東京 - REMM 06


白色的皮椅是按摩椅, 提戰利品回房就按摩一下再出發, 這也是為啥我選地理位置居中的旅館,

可以休息再戰, 書桌上每天都會擺上罐裝水, 也有準備網路線 for 住客使用免費有線網路, 流量

無限, 方便又實在的服務,

東京 - REMM 08  

 

照片是飯店的一樓入口, 二樓的大廳官網就很清楚所以我就偷懶了...XD

IMG_0415.jpg

 

寫在後面~~~

出遊需要走路的城市, 我選旅館的考量有兩大重點

1. 位置

2. 有無浴缸

由於需要走路, 居中的旅館讓我逛累了可以回房休息, 充電再戰,

也由於需要走路, 泡澡可以有效舒緩逛街的腳痠, 這次選這間旅館,

不論是對房間的寧靜度, 乾淨度, 位置便利性, 甚至是按摩椅, 完全

都有滿足我的需求, 當然價錢我也覺得合理, 跨年四晚43500日幣,

不過比起國際連鎖旅館, 英文還是不太好溝通, 這點算是瑕不掩瑜,

整體來說, 衝著位置跟按摩椅, 要來東京逛精品(銀座/六本木/表參道),

不住這間太可惜了, 不過小心買太多, 房間爆炸~~~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