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的第一個夜晚...在異鄉見到友人卻實有份額外的感動呢...

K帶我來到新橋一帶一間小巧的居酒屋...在居酒屋被日本人環繞很有趣~~

_MG_7439.jpg

 

芥茉豆腐, 清淡的豆香佐上香醇的芥末,

 _MG_7442.jpg

 

店員看我拍照, 很貼心的拿出酒瓶給我拍, 這支還不錯喝~

 _MG_7443.jpg

 

生魚片, 最難以忘懷是白色那款, 魚皮用快火烤過, 酥酥的魚皮配上鮮嫩的魚肉, 口感滿點~~~

_MG_7445.jpg

 

牛肉沙拉...對照西式, 算是重口味的版本, 不過牛肉的香氣滿點~~好吃~

_MG_7447.jpg

 

鮭魚...檸檬滲透的鮮美的鮭魚, 味道絲絲入扣, 配上蘿蔔泥, 口感非常豐富~

_MG_7449.jpg

 

 小店主打--山形牛, 別有一番風味~

 _MG_7452.jpg

 

這道是炒豬肉...用豬油炒的...很香...很有趣的是還配美乃滋...

對臺灣人可能還是容易膩口...配點生菜好很多...也是我愛的多層次口感~

_MG_7456.jpg  

 

最後來到小店重頭戲~~~

鮭魚卵飯...

_MG_7460.jpg

 

鮭魚卵飯有啥神奇的???

首先要先選妃...(不是啦...是選要誰幫你進行"添卵"的動作)

接著請看以下錄影...一切盡在不言中~

IMG_0380.jpg 

 

 

 

anyway...

這篇文章偷懶很久了...

不過每次看到這段...

我都很回味...

日本...

我想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