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耶...


2.5 the big day...

the day I get on my flight, my dream...

由於2.4就已經上網check in了

所以直接到櫃檯 秤重 拿登機證...

突然地勤說先生不知道您願不願意升等到商務艙

不過是在走道的位子...

我高興都來不及了...

就這樣...

15歲過後第一次搭商務艙...而且還是香港到台北10小時耶...boarding card

 

 

可以把腳伸直的座位耶...

感覺自己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歐...

腿可以伸直耶...

 

飛機開始划向跑道燈就按了下來...

讓人有心情平穩...

氣氛燈...

 

多項調整的座椅...

我都把腳部打平

打平真的很舒服...

 調整功能說明...

 

這張是想呈現空間有多大啦...

空間真的很大

 

如圖示...掛衣服的掛勾...

不過小弟龜毛不喜歡別人碰到我的衣服

她掛鉤這麼近我是不會用滴...

掛衣服的掛勾...

 

LED閱讀輔助燈

旋轉燈頭就是開關...

LED 閱讀燈...

 

升空後...

手中多了條溫毛巾...

也點了杯香檳

溫毛巾

 

是香檳區的香檳歐...

不是 sparkling...

香檳

 

接著MENU也上來了...

menu...

 

分為 晚餐 輕膳 小食 早參

 晚餐list 輕膳 小食 早餐

 

酒單...

我翻開酒單也下一跳...

整個就是超多選擇的...

  酒單... 

 

左側有紅酒 白酒等等                                                                       右側有 spirit beer 等等

酒單的左側...     酒單的右側

 

這是機上的香檳...

還不錯喝...

一滴滴酸澀

特別照一下 香檳的介紹

 

連LCD都比經濟艙大...

節目的選單跟經濟艙也有差...

不過遙控器都一樣有接觸不良...

我發覺我每次被安培比較貼心的時候遙控器都很糟...

比較大的電視

 

附贈的盥洗包...

居然是 agnesb 耶...

原本想多要一組灰色

附贈的 agnes b 盥洗包

 

酸橄欖...

吃那個我真得配香檳...

不然吃不下去...

餐前酒-香檳


隨後附上了我的最愛 腰果...

香檳 - 腰果 - 酸橄欖

 

話說15年前搭飛機...

一定有腰果...

現在居然只有商務艙有...

真令人懷念的腰果...

很懷念飛機上的腰果

 

餐桌鋪好了...

用膳擺盤...

 

黑色-胡椒罐

白色-海鹽罐

這個我就真的覺得很精緻...

鹽罐 胡椒罐

 

雞肉沙拉& dressing

感覺西方人挺愛用優格當佐醬...

  dressing...

 

雞肉沙拉特寫

雖然看起來乾乾的

但是吃起來挺嫩的...

小黃瓜配上優格...清涼爽口...

雞肉沙拉

 

空姐還沒過來我就已經聞到濃郁的大蒜香味...

這蒜味麵包很合我胃口勒...

濃濃的蒜香 酥酥的麵包...

香味口感都具備了...

大蒜麵包...

 

令人期待的主菜 - 烤羊肩 配香草蒜味薯菜及雜菜...

主菜

 

晚餐全景...

旁邊的麵包就是我跟他在要求的...

晚餐全景...

 

半熟帶生的羊肩...

鮮嫩可口...

滷汁有點小鹹...

不過整個吃下來並不會太膩

腥味也沒有...

 R0014811(001).jpg

 

旁邊那傢伙在看我這都市俗...

享用

 

再看一眼軟嫩帶汁羊肉...

R0014812(001).jpg

 

風捲殘雲之後...

風捲殘雲

 

飯後的甜點...

鮮果起司塔配桑苺醬...

起司很紮實

可惜是奇異果感覺不夠熟...酸酸的...

不過也因此造就多層次的口感

   奇異果 起司 火龍果 桑苺醬 酸橄欖 果凍 不同的口感讓人有衝動在吃ㄧ盤...

飯後甜點

 

這是第二盤...

原諒我的貪吃...

R0014825(001).jpg

 

滿足...

杯盤狼藉

 

收拾了晚餐...

送上了 主古力...

有堅果類的朱古力一向都是我愛...

不然就是70%的才能滿足我的味蕾...

這巧克力就沒有讓我想再吃...

因為剛剛吃了兩個蛋糕咩...

朱古力

 

酒足飯飽...

令人迷濛...

酒足飯飽...

 

喝點果汁好了...

中央扶手設計成可以放果汁小點...

很方便...

不用一直拿出用餐的桌子...

中央手把可以放飲料

 

經過 7 小時後的飛行

早餐時間

一樣撲上了桌巾

備妥了桌子...

早餐的水果

 

先上的是水果盤...

盤子我挺喜歡的...

哈密瓜 香瓜 奇異果 柳橙 葡萄柚...

這個奇異果對我而言才夠熟...

水果特寫

 

早餐我選擇了牛角...

晚餐已經吃過蒜香了...

可惜不夠酥...

跟蒜香比真是天差地遠...

旁邊用紫色尼龍圈起的餐巾

裡面包著餐具...

全景 旁邊的餐巾包著餐具

 

打開餐具準備開動...

準備開動嘍

 

我還是點了香檳...

不過還有一杯奶茶...

水果先吃...

 

早餐必備的

喜瑞兒...

喜瑞兒我只愛巧克力...

喜瑞兒


主菜出現了...歐姆雷 配上 奶油蘑菇 香草鮮茄 煙肉 鮮蔬薯餅

奶油蘑菇小膩...

不過配上紅茶倒是還好...

這頓早餐很充實呢..

早餐的 main dish...

 

商務艙頭等艙都有的快速通關卡...

商務艙的快速通關卡

 

背面寫著使用條例...

原本期待自己可以用...

可惜我帶了一公斤的烹大師...

必須檢驗...所以就不能體會...sigh~

express card 的使用說明 

 

最後...

Brisbane...Here I am

waiting for my  RIMOWA...

等行李...

 

寫在後面...

這趟旅程我其實很認真在拍照...

不過...

就是拍不好勒...

但是感覺商務艙就是

服務好 ...一個人服務兩三個

飲食好...食材比較豐富...主食會很著重...其他就只是比經濟艙好...

飲料.......飲料種類真的很多...

空間.......這就不用多說了...

 

很幸運有機會免費昇等...

用力記錄了我體會的...

算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希望以後有錢都搭商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