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 basket has been added to my target restaurant list for a long time...

finally, i get the chance to try!!!

bamboo basket.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酥炸銀絲卷,外層炸的通透金黃,咬起來酥酥脆脆,沾上美乃滋真是人間美味,

臺灣有的鹹酥雞有這道,還灑上花生粉,這道適合慢點上,是道口感重的甜點。

bamboo basket (3).JPG bamboo basket (4).JPG

 

這道是山東XX煎餃,小弟這次比較晚到因此沒有拍菜名!特色是會煎出一層酥皮。

餃子皮有煎出麵粉香,可能我喜歡更脆一點,這皮只到酥而已,不過麵粉香混著內餡的風味,別具一格。

不過不得不小抱怨一下,不夠燙,再這樣我就要求重做了! 

bamboo basket (5).JPG  bamboo basket (6).JPG

 

這道應該是XX鴨肉夾餅之類的,一上來,隱約有聞到淡淡的甜麵醬香味,令人食指大動,

咬下去的那刻就嚐到獨有的香位,配上鮮嫩的內餡,及酥脆的餅皮,,實在是大推大推!

bamboo basket (7).JPG  bamboo basket (8).JPG

 

這道皮蛋豆腐跟我愛的不一樣,他沒配柴魚粉,不過配上辣油也是饒富刺激,不論是口感或是味道都很舒服!

bamboo basket (9).JPG

 

這道對我而言是今天我來的原因,小籠包,有juicy!!! 滿分!!!  當然不比鼎泰豐,不過我也沒比較過雪梨鼎泰豐,

也不知道澳洲的標準,皮來說,嫩度夠,薄度稍差,餡料香味不比前面的餡料夾餅,但是他的湯汁是有鮮味,這點

實屬不易,在澳洲這樣的地方,這樣的水平已經讓我想一吃再吃了!

bamboo basket (11).JPG bamboo basket (12).JPG

 

接著來了燒賣,可能先吃了小籠包,燒賣的湯之明顯輸了,但是這樣比很不公平哩!

不過我自己覺得兩個的餡料都不夠香,可能是之前的菜色口味都偏重,這點下次要換一下順序。

bamboo basket (13).JPG bamboo basket (14).JPG

 

今天的意外,原本大家拿不定主意點啥,就點了雙吃,先來的是片鴨,下層墊的是蝦餅!

bamboo basket (15).JPG

 

包片鴨的餅皮,頗有香味,偏軟韌不同於臺灣的偏硬。

bamboo basket (16).JPG

 

甜麵醬,黃瓜,青蔥。

bamboo basket (17).JPG

 

先鋪上餅皮,均勻的抹上甜麵醬後,點綴些許的青蔥/黃瓜絲,最後放上片鴨,捲起來就是好吃的片鴨捲,

這片鴨跟全聚德不太一樣,沒有烤出鴨油,作法應該不太一樣,著重在酥脆,不過配上軟韌的餅皮及青蔥,

黃瓜絲,不論是口感或是風味都讚不絕口!

bamboo basket (18).JPG bamboo basket (19).JPG

 

第二吃,鴨鬆。

外層的萵苣有選過,是脆的! 鴨鬆部份炒的很香,有松子、洋蔥、青蔥、鴨肉、紅蘿蔔、等等,這個料餡

就夠燙,配上生菜的涼,感覺食物在嘴巴裡跳動,是我喜歡的菜。

bamboo basket (20).JPG bamboo basket (21).JPG

 

由於只有五個人,不太好點菜,雖然大家都屬於開胃型,但是人多一點,才有機會嘗試到湯品及甜品,

整體來說,都是可以端上桌的菜色,可以解鄉愁,也算小優於一般水平,在布里斯本的饕客們,有機會

可以試試。

 

 

 

最後附上地圖,座落於南方公園供車站附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淺酌時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